洛云林烟

“您的意愿必将贯行于大地。”

[面杀]老子居然没死?

#全员HE向
#极度ooc和沙雕
#私设鬼魂可以在隐身和正常形态之间切换
#连剧都没有追完的我肝出的辣鸡文
#剧版镇魂

——
老子居然没有死。
不知道是因为命不该绝还是献祭出了问题,我现在属于一个无实体的地星人了
——也就是鬼魂。

我现在苦恼的很。
似乎是时间线错乱了,亦或者是自己沉睡了很久,总之这世界和我还活着的时候不一样。

特调处、海星人和地星人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地星人搬到了海星上虽然不能使用异能肆无忌惮的享受阳光?
地星人和海星人和平共处?
我可能是在做梦,是那种可以吓死人的梦。
不过就算是梦也好啊,让我再多待一会吧。不知道我的老板……怎么样了
我……挺想你的

特调处没有了案子,一天天的闲的要死。
赵云澜窝在沙发里让沈巍喂他芒果。码的死给
郭长城和楚恕之在一起写日记。(烛九真心觉得把楚恕之这样子的人放在这种温馨的场景十分违和,不过后来他知道楚恕之化身为楚姐的样子后笑了一个晚上结果被自家老板搞得下不了床。不过这是后话了。)
汪徵桑赞仍在撒狗粮——似乎在自己活着的时候就开始了。仔细想想,这段姻缘似乎还有自己一份力呢。

不过没关系,就算眼睛被闪瞎也不要紧,我在其中看到了自家老板。
喂!你一条单身面去那里干嘛!
此时夜尊正用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的哥哥,想从嫂子那里分到一点芒果,不过似乎被两人当成了空气……

哼!如果是我,我肯定会把好东西全都给老板的!我愤愤的想着。老板这人,就算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当反派也是黑切黑那种人,却偏偏顶着一副可怜巴巴让人心软的脸。唉,就算老板这样子我也(依旧喜欢他)要跟着他。不过巍澜不拆不逆!你是我老板你也得走开!(阿杀你怎么也变成镇魂男孩了)

可能是太激动了,空气中出现了一丝微微的波动,虽小却还是被我们万能的黑老哥感测到了。
“云澜,这里有东西。”
“什么东西?芒果吗?诶我说小巍你现在就不要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啦,有四大圣器的法阵那些作恶的地星人没有办法使用异能的。还是放宽心好好享受这美好的和平生活吧~”

没有人注意到,在云澜说这话的时候,夜尊摸了摸自己的胸口,眼神里闪过一丝复杂的光芒。

就在刚刚沈巍直直的朝着我的方向看了过来,吓得我大气都不敢出了。就在我松了一口气准备开溜的时候,我发现全特调处的人都朝我这里看了过来。我懵逼的看了看他们,又看了看我自己,空气仿佛陷入了凝固……

我刚刚居然忘记隐身了?
被老板看到了?
这样子我怎么做个(偷窥狂)老板的小迷弟?
哎哎哎老板怎么向我走过来了?完了完了要凉要凉!

“你还活着?”疑问句却用的肯定的语气。
“当然,我(阿杀)烛九可没那么容易死,只不过我现在是一只阿飘而已。”我得意洋洋的朝老板扬了扬头。
“为什么不来见我?”老板你这么问让我怎么回答啊,我难道要说我喜欢你所以想默默地偷看你吗???
我低着头没有说话。老板突然把我打横抱了起来。“回家。”
我的大脑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下意识脱口问出:“回家干什么?”
“干你。”
——

*这其实算一个双向暗恋的小故事?就是烛九喜欢夜尊,夜尊也喜欢烛九并且知道烛九喜欢他,然而因为在柱子里出不去烛九又很早凉凉就没说出口。
*就是想让他们在一起
*打完字才发现我的文笔怎么这么垃圾啊!不过坑里太冷又没粮只能自产自销喽
*因为文中巍澜楚郭不多就不打这两个的tag了

评论(18)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云林烟 | Powered by LOFTER